close

個人認為男性的貼身衣物有幾項條件必須達到
1. 流汗時不黏著在身體上
2. 輕薄、好清洗、快乾
3. 不易產生或殘留異味

要達到上述三點,很多知名廠商的內著根本無法達到
尤其是標榜純棉的內褲,試穿的時候十分舒適
但實際在台灣惡劣的天氣環境下,一出汗,馬上就黏著再身體上,
再不然就是穿上硬質的外褲,馬上卡檔,時不時要紐一下屁股,抓一下胯下,
若是正式場合,不但不得體,又尷尬

今天介紹的這款,當初以為不是純棉的,價格又不高
一定是那種流汗不透氣又會嚴重卡檔的內褲
但實際試穿了好幾周,也經過洗衣機多次的摧殘
他的舒適感不只是坐在辦公室吹冷氣時,
實際穿去登山,長時間長距離的健行,
打籃球、羽球,短時間大出汗的激烈運動。
都不會產生卡檔,讓我需要花時間調整內褲的位置,
也不會有流汗後黏著在身上的不適感
雖然大量使用人造纖維,但其排汗的技術,即使是汗如雨下
下半身依然可以維持一整天的舒適感。

07吸汗速乾面料06彈性腰帶

身為男性的我同樣非常了解
我們是種非常懶惰的生物
尤其是內衣褲
認定了一種好用的,通常就會一次買多一樣的款式
即便今天壞了也會買一樣的來替換
而且一般的情況下,都是在大賣場做選購
所以很難拓展其他種類的內衣褲,
即便今天有一種非常高性價比的東西,可能也會因為上述的理由而錯過
以這種價格區間,今天介紹的這款內衣及內褲,
將會是你非常好的選擇之一,

02草皮展示01盒裝
真的穿過才知道原來好的內衣褲不該只由台灣老牌所獨佔,
一樣
MIT,年輕的牌子一樣可以帶來更棒的全新感受。
還不來選購看看,真的試過才知道!(親身體會)

#以下是品牌資訊


十年磨一刃,
Paloma 台灣自主品牌,創立於2010年,致力給男士帶來優質的內在享受
有些人可能會注意到身邊的朋友英文名字是 Paloma,但其實是源自於西班牙文,意旨為『鴿子』
一種自由、輕鬆無束縛的生活嚮往,以其柔順的羽毛,象徵潔淨又單純的輕柔,帶給肌膚最自然的接觸  

S__22749194

100% 台灣製造
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從裁縫到包裝,品質嚴格把關。
Cool Plus 細纖維
面料選用高級細纖維,吸濕透氣,讓肌膚自由呼吸。
高彈鬆緊帶
超高彈力拉伸,好穿不緊繃,耐洗不變形。
小尺碼女生也能穿
舒適家褲,在家輕鬆自在無負擔
S__22749198_0S__22749197S__22749196

成分:100%聚酯纖維
蝦皮: 【台灣製】Paloma吸濕排汗平口褲【三入精緻盒裝】男內褲/四角褲
Y拍:【台灣製】Paloma吸濕排汗平口褲【三入精緻盒裝】

除了內褲我個人也很推薦白色內衣,夏天穿襯衫時內搭相當舒服,
我已經用我的身體驗證過了,真的舒適透氣!

04西裝07下擺
蝦皮: 【台灣製】Paloma短袖U領內衣【3入特惠】/棉質/U領/內衣
Y拍:【台灣製】Paloma短袖U領內衣【3入399】


後記:
其實這個牌子是我大學同學家裡經營的牌子
從布料的選擇及板型的設計都經過嚴格的把關
現在這個同學回家幫忙,希望從原始的經營模式轉型成網路賣家
所以積極拓展網路通路,
當初找我寫這篇時我義不容辭地答應了,只拿了他家的商品,當時我都還沒試穿過
原本還很擔心很難穿怎麼辦,要怎麼下筆,
做為一個誠實的部落客,不可以像那些收錢蒙眼的業配人一樣(更何況我沒收錢)
真的是十分的擔心。
直到商品寄到我家,水洗後,試穿,
真的會罵髒話,他*的,怎麼那麼好穿,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而且原本答應說是穿一個禮拜後來寫這篇
但我懶惰病發作,遲遲沒動筆,
卻也因此多了很多測試機會,出去爬象山/拇指山,
穿去打籃球,羽球,水洗的次數也變多次了
現在的我更能保證這款產品扎扎實實,絕對是款好內褲!
等我自己原本的內褲壞掉後,應該就會慢慢汰換成這款內褲吧!

arrow
arrow

    豬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